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残联开展第六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29 12:2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引导全社会支持和参与残疾预防工作,全面提高人民健康意识,8月25日,在全国第六个“残疾预防日”之际,县残联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全国残疾预防日的主题是“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活动现场,县残联联合德馨医院和人寿保险等单位为听障人群义务测试听力,指导助听器使用方法,广泛宣传听力残疾预防及康复相关知识;着力宣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防控知识、疾病致残防控知识等,帮助致残高危人群了解常见致残原因,引导社会公众不断增强残疾预防意识,减低致残风险。并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助力社会公众预防残疾意识的提高,营造出了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良好社会氛围,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