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温旭霞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等工作

 时间:2022-09-13 10:4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9月9日,政府副县长温旭霞深入桥头镇各学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县教科局,卫健体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温旭霞先后来到夏柳青明德学校、桥头中学、桥头明德小学,走进学生食堂、宿舍、教学楼等场所,对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温旭霞强调,各学校要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措施,继续严谨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各类应急演练,加强防疫物资储备,扎密织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隐患建立问题清单,及时整改、销号清零,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随后,温旭霞还看望慰问了坚守农村支教33年的老教师张和平,为他送去慰问品和中秋的祝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