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总工会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防疫人员

 时间:2022-10-02 09:0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宝权带队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各交通卡口的一线防疫人员并送去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防疫一线人员身边。

  李宝权一行先后来到黄河二号桥、沧榆高速杨家湾出口、窑洼出口,详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夜以继日持续作战,用敬业与坚守呵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勉励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在节日期间值好班,站好岗。

  李宝权强调,国庆假期,来保返保人员增多,车流量增大,各卡点工作人员一定要履行好工作职责,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畏艰辛,踏实履职,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同时在工作中要注重个人防护,以健康体魄更好服务疫情防控、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

  来自县总工会的关心让每一个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倍感鼓舞,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众志成城,为坚决守好疫情防控保德阵地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