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网保德供电公司:坚守岗位保供电 守护万家送光明

 时间:2022-10-05 09:0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国庆节假日期间,国网保德供电公司的电力工作者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严格落实保电措施,用可靠的电力和暖心的服务,为广大用电客户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守护万家灯火通明。

  在郭家滩村,国网保德供电公司东关供电所所长郭俊带领工作人员正在对变压器和架空线路进行人工巡视,确保线路安全。
  国网保德县供电公司东关供电所所长 郭俊
  在党的二十大电力安全保障中,切实做到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设备安全。重要通道、重点设备实施全天候看护,加强重点场所安全防护,加强特巡特护,做好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确保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
  在供电指挥中心、输电变电等各部门持续关注电网线路、台区设备变化情况,加强输电配电设施运行维护等工作,确保假期期间电网零缺陷运行。
  国网保德县供电公司东关供电所台区经理  霍云光
  作为一名东关供电所台区经理,努力做到真诚服务用户,想用户所想,在国庆节期间如遇故障停电,请及时拨打保修电话0350-7328517,供电人竭诚为您服务。
  为了使辖区内群众度过一个明亮温馨的假期,国网保德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保电工作。对节日期间负荷进行预测,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实时开展电压调节,做好事故预防。从组织、技术、人员、后勤供给等方面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在做好“国庆”保电、党的二十大电力保障工作的基础之上,认真分析输、变、配电设备安全状况,集中力量查隐患、抓整改,切实做到巡视检查不留任何死角,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供电万无一失。
  国网保德县供电公司经理 李永春
  做好党的二十大电力安全保障是公司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对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最直接的检验和最现实的考验。公司上下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扛牢责任,全力以赴保供电、保安全、保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