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妇联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防疫人员

 时间:2022-10-09 09:55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加强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送到他们身边,10月4日,保德县妇联前往疫情防控卡口,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县妇联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杨家湾高速口、黄河1号桥、黄河2号桥、窑洼高速口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为大家送上香蕉、苹果、梨等慰问品。向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防疫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卡口,全力捍卫人民健康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做好防护。
  亲切的话语和真诚的关怀让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妇联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