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李军在义门镇窨子桥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河曲援保工作人员

 时间:2022-10-14 11:1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军深入义门镇窨子桥疫情防控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河曲援保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姚吉星一同参加。

  李军与卡口执勤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食宿安排、日常查控、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和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对大家严谨细致、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特别是对河曲援保工作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舍小家顾大家,全心全意支援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李军强调,“山西场所码”扫码查验是核验居民健康状况,有效记录行动轨迹,实现快速精准溯源,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措施。要扎实开展“码上行动”,督促用好山西场所码。要优化卡口设置和查验流程,科学设置指示标牌和车辆通道,确保卡口运行安全规范、高效有序。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把好“关”、守好“门”,织密扎紧“外防输入”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