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民政局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2-12-16 09:3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继承和发扬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使广大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12月15日,保德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送温暖 献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爱心涌动。民政局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将一份份凝聚爱心的捐款放入捐款箱,表达对困难群众的真情关怀。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捐款的方式进行,全体干部职工共捐款近3000元,将定向用于困难群众临时性生活救助。

    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团结互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的生动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让慈善行为成为一种常态,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