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姚吉星深入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岁末年初重点业务工作

 时间:2023-01-06 17:2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公安局

   2023年1月4日、5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吉星深入东关派出所、新城派出所、义门派出所和县看守所进行调研慰问,实地检查指导基层公安工作,与一线民辅警亲切座谈。党委副书记高润平、副局长樊宪文一同调研。

  检查中,姚县长详细询问了各基层单位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年终岁末,各实战单位要加强接处警工作,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矛盾纠纷及不稳定因素开展全面的排查化解。并要求,要继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各派出所要多向辖区乡镇党委政府汇报,要以党建统领,优化警力配置和勤务安排,加强对接和协调,主动作为,以坚强的信念、坚定的信心,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落实好社会基层治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各项工作,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平安稳定。 

  姚县长还对全力推动拘留所启用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对相关部门提请解决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部署安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