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宣讲团在公安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03 10:15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公安局开展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副书记岳建平作宣讲报告。
  岳建平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内容,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履行新时代公安使命任务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广大民辅警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行动自觉和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民服务的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奋勇前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