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德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3-02-15 09:0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2月13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自然资源部和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盘点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中的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2022年县自然资源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服务保障能力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聚力攻坚、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开创了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3年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到心中有责、手中有策,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奋力谱写保德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张治宏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要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内部制度建设,坚持不懈推动自然资源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