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林武致信祝贺

 时间:2022-01-17 09:42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日报

  1月14日,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省委党校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致信祝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普煜宣读贺信并讲话。 

  林武在贺信中强调,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在延安时期的重要结晶。学习研究宣传好延安精神,对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深入宣传阐释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意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弘扬延安精神与弘扬太行精神(吕梁精神)结合起来,与挖掘利用山西红色文化资源结合起来,不断推出有分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推动延安精神在三晋大地绽放新的时代光芒。新一届理事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章程规定开展活动,带领广大会员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岳普煜指出,林武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宗旨和性质,紧密结合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壮阔实践,突出理论研究创新和活动创新,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岳普煜当选为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