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系统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座谈会和当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18 14:18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5月13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系统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座谈会和当前工作部署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连生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总抓手,深入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把握政法工作的“六个鲜明特征”,不断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好政治立场、政治眼光、政治观点、政治方向,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加强政法业务建设,立足各自职能,练好看家本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突出执行能力建设,注重世界视野、时代眼光、大局意识、为民追求,不断拓展政法工作效能。要抓牢政法队伍建设,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努力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以政法队伍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俊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