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赵红严调研国资国企监管工作

 时间:2023-03-15 09:26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3月14日,副省长赵红严到省国资委和省国资运营公司,实地查看了国资监管大数据平台、国有资本数智化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工作汇报。

  她指出,数字化变革是深化国企改革的重大课题,在提质增效、驱动创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将国资监管大数据平台和数智化管理平台作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升监管效能的重要抓手。要聚焦智能友好、穿透可视、功能强大、安全可靠,倒排工期如期建成运行八大系统,实现横向覆盖“人财物”,纵向穿透“全级次”,提升数智化管控能力。要加快推动两个平台联网衔接,形成监管合力,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国资监管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加强清廉国企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从严治企有机融合,为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