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汤志平应邀参加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三届年会

 时间:2023-03-21 09:53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3月17日—19日,副省长汤志平应邀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参加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三届年会,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作为中国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汤志平向亚布力论坛组委会的盛情邀请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锚定“三区三地”发展定位,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和数字转型“两个转型”,投资山西优势明显、前景广阔。汤志平诚邀各位企业家前来参加将于今年6月份在山西举办的第九届亚布力论坛创新年会,表示山西将热心用心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将会议办成一个展示山西开放合作形象、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契机和重要平台。

  会议期间,汤志平与俞敏洪、陈东升、田源、丁立国等论坛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了参加论坛的部分知名企业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