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史红波在忻州城区调研

 时间:2022-06-01 18:4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52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在忻州城区调研督导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史红波都与市公安局机关和交警支队执勤民警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头盔佩戴、路面执法、通行状况等情况,指导执勤民警辅警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史红波指出,要清醒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执勤民警要在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执行《忻州市公安局关于集中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方案》各项要求,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发力点,共同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要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市公安局各分管领导和交警支队负责人要深入一线了解路面执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积累好的工作经验,形成忻州公安一套成体系、可操作、可推广的工作机制。要深入开展督导检查。按照《方案》要求,各执勤路段包片局领导、驻局纪检组、督察支队要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认真整改问题,发挥好民警的主观能动性。执勤民警辅警要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持续巩固我市“创文”带来的交通秩序成果,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作出新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