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组织收看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6-11 08:4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8日,我市组织收看了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贾玲香,市城管局、公安局、教育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会。

  会议肯定了去年以来我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会议指出,燃气安全关乎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当前,我省燃气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市排查整治工作进展还不平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举措、强化责任、强化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推动排查整治工作提档加速。要细化实化各项排查整治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推进燃气老旧管网更新改造、违章压占燃气管网整治、“三项强制措施”落实等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同时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要加强统筹协调和要素保障,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居民用户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推动我省燃气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