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一轮“标准地”改革和清理“批而未用”土地专项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2-06-17 10: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一轮“标准地”改革和清理“批而未用”土地专项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发改、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建立省级自然资源督察制度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理解开展推进“标准地”改革和清理“批而未用”土地专项督察的重要意义。三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工作。总督察办要把握好“摸底数、抓监管、建制度、聚共识”十二字原则,落实市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组织清查和整改的工作责任,不取代、不改变市县政府行政管理职能;省厅机关要发挥决策支持作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切实把专项督察抓出成效。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相关市县政府要统筹协调涉及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督察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高效开展;对督察发现的问题,能够马上整改的,要抓住时机立行立改。总督察办要严格遵守督察工作纪律,督察时要轻车简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存在重大恶劣问题和组织整改不力的地区,将实施限期整改、公开通报、约谈问责等措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