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安排部署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2-06-22 18:1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9日,我市召开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暨6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及市安委办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忻州主会场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教训,高度警醒,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坚持“两个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这两件大事,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躬身入局、抓好安全工作;要汲取事故教训,织细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要立即开展动火、受限空间等特殊作业和检维修环节专项检查,夏季防高温防雷电安全专项检查,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导热锅炉、油气长输管道等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提升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水平;要深刻反思、彻底整改风险隐患排查不细的问题,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聚焦重点、狠抓关键,紧盯突出风险隐患攻坚、紧盯关键领域攻坚、紧盯重点地区攻坚,全面深入、扎实细致开展排查治理,确保排查见底、清理彻底、整治到底,坚决防止风险隐患演变为事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