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全省“十四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推进培训会在忻州召开

 时间:2022-09-20 09: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4日,全省“十四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推进培训会(现场会)在忻州召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巩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俊温主持会议,副市长崔峥岭致辞,各市残联理事长、维权科长及相关县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忻州市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情况视频短片;部分县区残联理事长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崔峥岭指出,此次全省现场会在忻州召开,既是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是对我市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更为我们提供了向兄弟市请教学习的机会。忻州将把这次会议作为一次提升工作水平的宝贵机遇,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先进经验,不断完善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努力提升服务残疾人水平,为全省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忻州力量。
  巩成要求,要充分认清做好“十四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实现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目标。要深刻把握“十四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树立战则必胜、战则必赢的信心和勇气,做好“十四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深入到旭来街街道办事处前秦村、云中河公园广场、忻州市伟业奶牛养殖公司等6处观摩点,就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内容、无障碍设施建设、残疾人创业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观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