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活动月】春日运动添活力 全民健身掀热潮

 时间:2023-03-23 10:3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鼓励市民强身健体,提升人民健康水平,3月21日,保德县2023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以形式新颖、利民惠民的活动,满足市民体育健身需求,助力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记者 刘强】我现在是在保德县体育场。在我身后,保德县2023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正在进行。据了解,今年保德县将在全民健身月开展羽毛球、毽球和拔河三大竞赛项目。
  阳春三月,健身潮涌。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各单位、企业的10支羽毛球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形式进行,由男双、混双、中老年男双三个项目组成。运动员们欢聚一堂、同场竞技、以球会友,一展保德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 李登峰: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我们中石油煤层气忻州分公司来参加这次保德县全民健身活动月,也非常开心能和众多的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交流,希望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带动更多的人运动起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竞技体育中。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斗志昂扬,默契配合,铿锵有力的发球,坚实强劲的扣杀,干脆利落的动作,娴熟高超的技艺,将进攻防守战术表现得淋漓尽致,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球技和比赛瞬间。
  裁判 周娇:这次全民健身月活动,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都很好,比赛氛围非常不错。我作为一名裁判员来服务这项赛事,能够切身感受到大家对这项赛事的热情。
  近年来,保德县不断推进公共服务体育建设,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运动健身需求为起点,打造老百姓身边的赛事,有力推动全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此次“全民健身活动月”由保德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掀起了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形成全民健身新风尚。
  保德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体育股股长 陈培东:为进一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我县决定3月15日-4月15日为全民健身月,我们将开展多种体育活动,主要有羽毛球、毽球、拔河等项目,希望全县人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走出家门,走向室外,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