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保德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人数的公告

 时间:2021-01-12 18:1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保德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一阶段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应届毕业生岗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其中保德县人民医院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05、07岗位)、“应届毕业生岗位”(03岗位)无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保德县中医院应届毕业生岗位11岗位)空余招聘名额1人。 

  按照《保德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保德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规定:第一阶段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应届毕业生岗位’报名结束,若出现报名人数为零或少于岗位招聘名额,将空余的招聘岗位或名额划归(增设)为原招聘单位资格条件相同的其他(非服务基层项目、非应届毕业生)岗位。划归(增设)的岗位和名额情况,在保德县人民政府网公告后,开始第二阶段报名”。将岗位人数调整情况及第二阶段报名时间、地点公告如下:  

  调整后具体岗位、名额、资格条件详见《保德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三)》。 

  第二阶段报名时间:2021年1月14日--1月16日 

  第二阶段报名地点:保德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三楼会议室 

    

  附件:保德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特此公告                            

    

                             保德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1112  

附件:
  1、附件:保德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三).xls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