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德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保德县管道天然气(城燃)定价听证公告

 时间:2022-09-08 11:0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发展和改革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以便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我局拟于10月初召开保德县管道天然气(城燃)定价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听证会人员及名额 

  1.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包括政府相关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纪委、经营者代表,消费者代表,社会组织及专家等。 

  2.本次听证会参加人的人数约为30名。其中:政府相关部门人员10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经营者代表2名、消费者代表15名(包括居民代表10名和非居民代表5名),社会组织人员1名。 

  二、听证会参加人及旁听人员的产生方式 

  1.消费者参加人按照自愿报名和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全县范围内公开征集,当报名人数超过 15人时,由我局采取随机抽取方式产生;当报名人数不足15人时,空缺名额由我局委托消费者协会或者其他组织推荐产生。 

  2.政府相关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纪委和经营者参加人员,由相关组织(单位)推荐产生,并由我局聘请。 

  3.旁听人员由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自愿报名,我局按照报名顺序选取或者随机抽取。旁听人员在听证会上不得进行发言,如有意见或建议可会后以书面形式告知。 

  4.新闻媒体由我局邀请列席听证会。 

  三、听证会参加人(消费者)报名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对管道天然气(城燃)价格有一定认识; 

  2.能够客观发表意见,并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 

  3.能够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4.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职业等)。 

  四、报名时间和地址 

  凡有意参加者,可于9月15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保德县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514 室报名。 

  联系人:张子旋 

  联系电话:18834892576 

  特此公告 

  

保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