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德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体检公告

 时间:2022-09-19 20:1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保德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本次招聘工作的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按岗位招聘名额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的体检人选(名单附后)。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0日—9月21日

  地点:保德县人民医院

  三、注意事项

 (一)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一寸红底照片1张到县人民医院体检科(211室)领取体检表。

 (二)体检前一日晚禁酒,体检当日应空腹(禁食、禁水)备检;

 (三)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四)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合格者方可进入考察环节。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须遵守我县疫情防控要求,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二)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三)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体检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四)近日避免去疫情高中低风险区和涉疫地区。及时关注我省、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若违反我省、市、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要求造成体检环节不能参与的后果自负。

  附件:保德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体检人员名单

 

 保德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

  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2年9月19日

附件:
  1、保德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体检人员名单.pdf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