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小额贷款公司专项整治行动的公告

 时间:2022-10-25 09:3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金融事务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金融放贷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依法打击小额贷款公司涉黑涉恶行为,有效遏制小额贷款行业乱象,坚决维护地方金融秩序稳定,现将举报受理范围、内容和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全县小额贷款公司。 

  二、受理内容 

  主要包括从事非法集资违法犯罪行为、各种以“套路贷”“非法放贷”“暴力催收”等方式非法高利放贷活动、以非法手段催收行为以及小额贷款行业存在的“强制捆绑交易”“息费不合规”“贷款广告存在误导性宣传”等小额贷款行业乱象等方 

  、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350—12345 

  保德县金融事务服务中心:0350—7322007 

  (二)举报邮箱:xzsbdxzfjrk@163.com 

  (三)举报地址:保德县政府大楼424室 

  请广大市民积极举报小额贷款公司违法犯罪线索,我们将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在此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金融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选择正规机构办理业务。如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要积极寻求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同时,注意收集相关证据,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涉嫌违法犯罪的,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保德县金融事务服务中心 

  2022年102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