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德县卫健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时间:2022-11-08 21:0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保德县卫健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精神,我县卫健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于2022113日发布,根据报考岗位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经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对原发布的《保德县卫健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部分内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原公告中关于“岗位3和岗位4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须达到1:3及以上方可开考,若不达1:3则按比例核减该岗位招聘名额,并将该招聘名额划转至同一专业另一岗位。”现调整为“岗位3和岗位4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若不达1:3则按比例核减该岗位招聘名额,该岗位招聘名额不再划转。 

    

  特此公告 

    

    

                  保德县卫健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 

                  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211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