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德县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公告

 时间:2023-03-22 19:4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保德县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20221021日发布,报名缴费已于2022113结束,但因疫情原因笔试延期,现经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启动本次笔试工作,将本次招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报名通过的考生于20233 29 900登录考试报名系统http://sxfrss.ikaowu.com)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3419:30—11:30 

  笔试地点:保德县职业中学校 

  三、注意事项 

  1、当日考试时间为9:30—11:30,进入考场时间为8:30-9:15,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可,证件不齐人员不予入场。 

  2、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再入场,不得提前交卷。 

  3、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4、只准携带钢笔、圆珠笔、中性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等通讯工具必须处于关闭状态,由工作人员装入信封写上名字放在指定存放处,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放在考场指定的存放处。考试时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或其他电子设备的,一律按违纪行为处理,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5、听从考点工作人员统一指挥。答题前需在试卷和答题纸规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在规定位置填写的,成绩无效。 

  6、遵守考场纪律,违规违纪者将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 

  7、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作答,及时将试卷和答题纸交给监考人员,未及时上交或上交不全的,考试成绩无效。待监考人员对整个考场的试卷和答题纸清点核查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和答题纸带出考场。   

  8、准考证为考生参加笔试的凭证,请妥善保存至招聘工作结束。 

  9、考生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场,不得提前离场。 

    

    

  保德县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 

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3年3月2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