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温旭霞深入包联乡镇腰庄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2-01-04 10:4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2月31日,政府副县长温旭霞深入包联乡镇腰庄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县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温旭霞一行先后来到腰庄乡疫情防控检查点、腰庄乡森林防火检查站、冀家沟村、保德县国有林场山庄头管护站等地,通过调阅资料、查看台账、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详细了解元旦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

  温旭霞指出,元旦假期来临,人员流动增大,各村要充分发挥好辖区内疫情防控检查点的作用,做好节假日期间外来人员的管控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全力提高联防联控水平,加强对重点人员和重点区域的排查管控,确保全面覆盖、不漏一人,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压实各方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温旭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始终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防火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持路面检查与重点区域巡查相结合,加大卡口登记、物品检查、人员管控力度,做到“封住山、管住人、看住火”,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大护林防火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共同参与护林防火工作,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