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林遮峪乡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2-01-24 09:5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发布

  近日,林遮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乡村防火形势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以坚定的决心、过硬的措施、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一要加强宣传教育,筑牢用火意识。各村要通过广播、微信、入户走访等形式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动员工作,大力宣传森林火灾预防、扑救知识,不断增强百姓自觉防火、安全用火、科学用火的意识,努力营造“人人防火,人人平安,时时防火”的良好舆论氛围。二要强化领导责任,落实防火措施。要进一步靠实村组干部及弱势群众监管人员的监管职责,持续抓好森林防火、冬季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全面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及时排查整改,完善防火制度。当前属于重点防火时期,各村干部要加强重点地段的巡查,认真做好巡查记录,如遇突发事件及时处理上报,确保全乡广大群众工作生活持续安全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