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韩家川乡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精神

 时间:2022-02-28 09:3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发布

  近日,韩家川乡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乡机关全体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保德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李军书记、韩朝炜县长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基层党建、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特色产业发展、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实际,研究谋划2022年全乡工作思路,把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部署中。一是各村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整体工作部署,做好全乡整体工作谋划,查漏补缺,对准目标迅速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夯实责任,做好政策贯彻落实,将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四是科学把握精神实质,广开渠道,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不懈动力和有力举措,为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