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温旭霞深入腰庄乡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时间:2022-04-04 15:0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4月3日,政府副县长温旭霞深入腰庄乡白家墕村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调研中,温旭霞对高标准农田的土壤地力提升、灌溉排水、田间道路建设、防护林建植等项目进行详细察看,对腰庄乡绿色农业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保德县高标准农田项目白家墕村项目区建设规模为1154.1亩,投资363.3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科技推广工程和项目标识工程。目前土方工程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90%,进入翻耕阶段,后续开始排水,绿化,高位水池工程建设等。

  温旭霞要求,建设方要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不违农时,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年度高标准农田施工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