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关镇康家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祭扫,绿色平安”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04 15:1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倡导现代殡葬文化理念,倡导“绿色、安全、文明、环保”的无烟祭扫,更好地发挥清明节在传承历史文化、弘扬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使清明节成为一个“传续理念、传承文化、传递思念、传载亲情、传习文明、传播公益”的节日,清明节假期第一天,东关镇康家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在村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文明祭扫,并发放倡议书,大力倡导“文明祭扫,绿色平安”的新理念。

  活动中,村两委班子还号召全体村干部、党员以及村民代表等做出承诺,带头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加强对家人的宣教,共同破除丧葬陋习,为新时代文明祭扫,扬新风树正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