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南河沟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1 21:0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南河沟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县最新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全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特别是在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全乡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要有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精准的把握,确保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滞后。要有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力的举措,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完成全乡其他中心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各方责任,将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从细从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全面细致地做好排查工作,对县外返乡人员进行重点关注、摸排和掌握,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科学、精准、扎实做好全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