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王宏喜深入桥头镇、南河沟乡调研水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2-04-22 08:3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4月21日,政府副县长王宏喜深入桥头镇、南河沟乡调研水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中部引黄工程、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宏喜一行先后来到桥头镇石堎湾村渡槽分水口、南河沟乡李家湾水库,通过召开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谋划、研究。

  王宏喜强调,项目兴则保德兴,产业强则保德强,项目建设是促进保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乡镇资源产业优势和地理位置优势,结合实际,合理规划项目建设,紧盯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全力破解瓶颈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理清思路,补齐短板,解放思想,创新方法,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准确性、实效性。要借鉴成功经验和方法,促进项目的科学规划、早落地、早建设、早达效,改善乡镇现有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乡村振兴,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