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南河沟乡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01 18:5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南河沟乡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和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健全基本制度,不折不扣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乡村两级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准确把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认识,持之以恒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在工作任务上再推动。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并结合工作实际,补齐补强基层治理短板弱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在工作职责上再压实。坚决扛起责任,切实在基层治理上下功夫,在开拓创新上动脑筋,在狠抓落实上求突破,切实把专项行动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亮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