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韩家川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9:1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韩家川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乡领导为9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誓言不变,初心不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至高礼赞。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怀,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心中分量更重了,今后要继续“砥砺前行、奋斗不止”。
  部分党员代表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入党的心路历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一堂最生动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再铸新辉煌。
  随后,韩家川乡党务副书记张晓伟还进村入户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