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吴雁臻走访慰问南河沟乡退役军人

 时间:2022-07-29 18:0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臻走访慰问南河沟乡扒楼沟村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最真挚的问候与关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存旺一同慰问。

  慰问中,吴雁臻先后来到退伍军人徐冉和张七三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助查找生活中的安全隐患,提醒他们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吴雁臻和马存旺为退伍军人送上慰问金,并叮嘱退伍军人要保重身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吴雁臻强调,要用心做好对退伍军人的关心服务工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全面落实好上级各项优抚政策,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