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孟利伟深入韩家川乡督导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时间:2022-08-11 18:0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8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利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培全深入韩家川乡督导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在韩家川乡,孟利伟听取了全乡应急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防汛预案、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防汛工作部署情况。

  随后,孟利伟一行沿路查看落石情况,冒雨来到寺沟河检查河道排洪状况。他强调,要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巡查,及时排查隐患,保障附近村民生命安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雨情水情监测预报预警,加强地质灾害隐患动态监测,做好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完善应急物资储备,确保迅速响应,高效处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