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爱心企业向孙家沟镇人民政府捐赠爱心物资

 时间:2022-12-05 09:0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2月3日,保德县五谷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保德县保润肉业有限公司、保德县宏跃白灰矿料有限责任公司、保德县融合煤炭储运有限公司向孙家沟镇人民政府捐赠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和对抗疫工作的支持。

  据了解,保德县五谷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羊肉100斤,玉米400棒;保德县保润肉业有限公司捐赠猪肉90斤;保德县宏跃白灰矿料有限责任公司捐赠面粉20袋,大米10袋,胡麻油100桶;保德县融合煤炭储运有限公司捐赠面粉40袋,大米40袋,白葱170斤,白菜295斤,苹果5箱,橘子5箱,胡麻油20桶,猪肉186斤。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这批爱心“大礼包”,为疫情防控一线输送了强劲“能量”,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大爱之举,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
  孙家沟镇将充分利用捐赠物资,把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鼓励支持,转化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堡垒,为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