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邵宁深入芦子沟煤矿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1-11 09:5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宁深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芦子沟煤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关镇负责人等参加。
  邵宁一行首先来到煤矿职工食堂,实地了解肉类、蔬菜等食品供应和进货渠道,听取企业负责人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邵宁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邵宁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实抓细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关;要关心关爱职工生活,针对职工权益保障,实时跟进落实,及时支付农工薪酬;要加强员工高标准岗位培训和安全教育,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机制体制运行通畅、管理质量系统规范;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后,邵宁深入煤矿井下工作面检查安全基础设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