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温旭霞深入泰安煤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16 14:3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政府副县长温旭霞深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泰安煤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局、孙家沟镇负责人等参加。
  温旭霞一行先后来到煤矿下井检身房、供热站、排污口以及职工宿舍、职工食堂等地,详细了解下井员工人数、领导带班情况、宿舍用电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具体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煤矿负责人对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煤矿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
    温旭霞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环节,全面开展煤矿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健全完善隐患排查治理机制,持续提升风险管控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人岗相适,权责相当,责任明确;要加大对职工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的宣传,加强警示教育,切实增强煤矿安全发展意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应急、消防、市场等部门要加强对煤矿的服务和指导,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监督覆盖到位、安全制度执行到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