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在东关镇康乐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01 10:3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月3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东关镇康乐社区开展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邢雨花作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焕林,东关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康乐社区全体班子成员、各网格党小组组长、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
  宣讲中,邢雨花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在座谈交流环节,邢雨花还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王焕林要求,各社区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精髓要义,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用党的理论武装指导具体工作实践;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掀起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拼搏的干劲,不断提高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