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保德县委宣讲团在桥头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03 09:5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桥头镇进行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府办副主任代晓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代晓军从过去五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解读。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千方百计扩总量、抓项目、引人才、优环境、抓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为实现桥头镇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确保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
  期间,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列席旁听工作组还列席旁听桥头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并作点评发言。
    会后,县委宣讲团还深入枣林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互动宣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