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保德县委宣讲团在义门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03 10:0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义门镇进行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康彦平作宣讲报告。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基层站所负责人等参加。
  宣讲报告中,康彦平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进行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于更好地学习领会、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做到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各村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做到学习在先、落实在先,要努力扩大宣讲受众面,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期间,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列席旁听工作组还列席旁听义门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并对义门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点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