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王焕林在林遮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21 09:0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焕林在林遮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王焕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基础,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思想深刻、生动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王焕林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完整、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着力把学习宣传贯彻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涵丰富,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实践,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