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义门镇召开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3-08 09:2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3月7日,义门镇召开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义门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作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报告,镇党委书记对每位村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县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指导组对全乡基层党建工作作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涵养品质。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强化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建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上,注重解决村内的实际问题,稳步推进党建工作;要严格律己,多办实事。各党支部要立足于优化结构,积极培养和发展后备骨干,在实践中熟悉工作、服务群众、树立威信;要超前谋划、重视落实。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细化对今年的各项工作的谋划。各村务必要把功夫放在平时,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在落实上动真碰硬,积极推动义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